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定检分部圆满完成B-9900飞机4C检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4:1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9月20日至10月6日,历时16天(不含飞机整机喷漆)的定检大修之后,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定检维修分部圆满完成了B-9900飞机4C检工作。16天中间,期间不仅包含了中秋节,而且还跨过了十一长假,绝大部分领导同事,都是放弃休息和在假期里陪伴家人出去旅游的机会,为保障维修进度和工作质量,甚至有领导和同事连续16天坚守在了工作岗位上。

  空中客车A320机型的4C检工作是该机型较高级别的检修,因其工程技术复杂,施工难度较大,在民用航空维修业内属于高、精、尖的维修项目。东航技术山东维修部前期已经有5架4c检的维护经验,因此对此项综合大修定检工作具备比较丰富的维修经验。

  在为期16天的定检维修工作中,机身、内部、电子和发动机四个部门相互协助配合,共同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困难。虽然在工作中会遇到许多困难问题,但是这些困难问题并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因为维修人员都有着共同的使命,就是始终追求过硬的维修质量,致力于提供安全适航的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