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酒店与陕旅饭店拟共同成立“胜高欣源”高星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09:1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6日上午,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胜高酒店集团与陕旅饭店集团(陕西海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在西安欣源国际公寓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胜高欣源酒店管理公司,该公司将定位高星级全服务酒店,并以“胜高欣源”新品牌开展相关酒店管理业务。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和陕旅饭店集团茹明亮董事长作为双方公司代表签署协议。陕西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褚国力、胜高酒店集团、陕西海盟以及陕旅饭店集团等三方高管团队和《中国旅游报》、《陕西旅游》杂志、西部网等媒体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右)与陕西海盟董事长茹明亮签约

  此举将成为胜高酒店集团全服务酒店品牌打造的开端,也是胜高酒店集团全产业链战略布局的深化和延展。

  据了解,胜高创立于2007年,是酒店领域全产业链服务运营商,专注于为酒店提供包括投资、规划设计、建设筹开、顾问咨询、运营服务等在内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也是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酒店企业,具有资本运作基因。盛宏军董事长表示,胜高围绕大住宿行业构建别致住宿空间,以轻+式产品和慢生活为主旨,产品涵盖标准化酒店、非标民宿、中式长租公寓,已形成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胜开酒店、wepai公寓、美隅民宿等七大住宿产品,并以大住宿为入口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创立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店店助手。此次与陕旅饭店集团合作,进军高星级全服务酒店产品,设立新品牌“胜高欣源”填补了胜高酒店全服务酒店市场的空白。陕旅饭店集团在西北地区及高星级酒店市场积淀深厚,其大股东海盟投资则具有灵活的经营体制,这两者的融合与胜高形成优势互补。目前,中国高端酒店市场的主流仍为外资酒店品牌,国内民族品牌尚未完全崛起,新成立的“胜高欣源”品牌将面向国内高端酒店市场发力,致力于成为高端酒店板块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

  茹明亮董事长表示:“海盟投资是“中国饭店集团60强”企业。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先后投资了包括陕旅饭店集团、陕西欣源国际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陕西海市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海盟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十几个公司,形成覆盖酒店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投资布局”。陕旅饭店集团则以“欣源”系列酒店品牌享誉国内酒店市场,包括精品及五星级酒店品牌“欣源海厦”、豪华及四星级酒店品牌“欣源国际”、度假型酒店品牌“欣·沐阳”、三星级及商务型酒店品牌“欣源景致”、餐饮品牌“海市”。胜高酒店集团在酒店连锁市场摸爬滚打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运营体系,建立了高效的市场机制,具有资本化运作的优势。双方合作后,将整合各自品牌优势和住宿产品,共同推出全新组合酒店品牌“胜高欣源”,以更灵活务实的经营手段有效开辟目标市场,打响“胜高欣源”品牌。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互相承认对方会员,任一方会员宾客持电子会员卡或实体会员卡到对方酒店消费,可对等享受对方品牌会员全部礼遇。同时,双方将打通线上会员,共建共享会员系统,共同维护线上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多角度的服务体验。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在现有渠道与资源形成良性互补,两家优秀酒店集团强强联合,将为推动大住宿发展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