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检三室利刃班组苦练基本功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19:1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海云)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机场安检天天与旅客打交道,他们的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多年来的经验告诉我们,他们的成绩来源于基层,出现的问题也大多数在于基层。可以说,基层基础的工作水平如何,不仅关系到安检工作能否贯彻落实到位,也关系到安检工作的长远发展。

  旅检三室三中队利刃班组是一支能吃苦耐劳的队伍,经常能够在勤务结束的时候在候机楼里看到他们在训练。从最基本的队列练习,到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每天都在学习当中充实自己。旅检三室三中队利刃班组现已有高级安检员一名,中级安检员九名,初级安检员四名。现在仍然在学习中进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丈高台起于垒土。”无论多么浩大的工程,都要从一点一滴的基础开始做起。中国的长城,埃及的金字塔。这些看起来不可思议的工程,对于千百年前的古人来说,又是何等的不易。利刃班组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坚持安全底线,不断的提升自己各项技能水平,坚持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