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换季维护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18-10-12 12:1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刁玉飞)进入10月以来,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将工作重点转向换季维护,提早动手,保障设备正常、确保安全持续稳健运行,为冬季生产安全平稳运行做好准备。

  为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细化管理责任,大到设备维护计划及方案的编制、小到更换候机楼及隔离区的椅套,分工明确,细化工作程序,不放过一处细节。确保换季工作落实到位,能够高质量完成每一项换季工作。

  截至目前,换季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已经针对性地完成换季设备的维护保养,对安全检查站全员组织进行换季思想教育,候机楼及隔离区卫生的清洁,并对候机楼及隔离区的用具进行更换,总结换季工作中完成的情况,为冬季安全生产运行有效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