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不懈怠,责任筑平安

http://www.cnair.com 2018-10-02 17:0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10月1日,国庆节,青岛,晴,气温10-21度。冷空气自北向南席卷华北,带来了大风和降温。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随风飘动的五星红旗,给这个秋日,带来了勃勃生机。

  冷空气与国庆小长假不期而遇,带来10度以上的降温,但这丝毫阻挡不了人们踏上旅程。青岛机场的机坪上,一片忙碌的景象。为了保障所有航班的安全运行,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制定国庆节保障计划,各个部门协调配合,值班员工全员出动,尽全力保障国庆小长假期间航班的安全正点运行。

  夜晚的风更加凌冽,而机坪上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十一假期期间青岛地区旅游和探亲游客大幅增多,东航山东分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航班加班运行,尽全力满足乘客们出行的需要。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也根据情况,合理制定国庆假期保障计划,奋战在一线的机务师傅们按照计划开展工作,接送机、绕机检查、航后例行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风依旧在吹,但东航机务人的热情,在这个秋日,总能给所有人带去温暖和感动。

国庆不懈怠,责任筑平安(1) 摄影:丁玉超
国庆不懈怠,责任筑平安(2) 摄影:丁玉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