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和安全检查员们一起共同庆国庆

http://www.cnair.com 2018-10-02 17:0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十月之初,繁花似锦,在这金色美好的收获时节,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69周年华诞,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在休息室里与安全检查员们一起庆祝国庆节。

  “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旅客流量大,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体谅员工,为一线岗位的安全检查员们准备了水果,点心并摆放在桌上,安全检查员们能在休息的时候,第一时间吃上香甜可口的水果跟点心,除此之外,值班领导还向安全检查员们致于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安全检查员们面对领导的关怀,激起了高涨的工作热情,表示将积极奉献,为建设科室,机场努力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在节日期间为体谅在岗员工的辛苦,爱惜员工,坚持可持续发展观,使员工从积极主动的为科室,机场做贡献,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乌鲁木齐机场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