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盛装“打扮”喜迎祖国69周年华诞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8:0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9月29、30日两天,正值祖国成立6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精心“装扮”,在航站区内道路两侧、候机楼等区域架设国旗,挂上灯笼,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装扮现场

 

 

  随着十一国庆节的到来,富蕴机场经过精心装扮已焕然一新,处处透露着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节日气氛。今年过的国庆节气氛布置坚持大气简约为原则,以红色调为主,突出国旗、灯笼为构景元素,对机场航站区车辆单行线两侧以及航站楼内部、外侧、公寓楼、办公楼等区域进行装点,形成了国旗飘扬、灯笼装点。一片火红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现出了机场的风采。

  现在,一进入机场就感受到了浓厚、庄重、热烈的“红色”国庆氛围,让前往富蕴机场乘机过站的旅客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享受更优质乘机服务体验的同时,能够共同感受到共和国生日的喜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