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向人民英雄致敬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8:0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  刘静)烈士纪念日,是指纪念本国英雄的法定纪念日。世界上许多国家有自己法定的烈士纪念日,每年这些国家都要在本国法定纪念日举行隆重的公祭仪式,纪念本国英雄。9月30日,一个值得所有人纪念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向英雄烈士致敬!

  历史一再提醒我们:铭记烈士,是每一代中国人不能忘却的责任! 这是一个国家对历史的郑重回眸,更是一个民族对忠魂最深沉的告慰。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先有无数先烈的前赴后继、奋勇献身,才有国家今天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才有人民的衣食无忧、幸福安康。虽然我们无法一一说出他们的名字,但每一段英勇事迹都不应被忘却,总有一个时间节点,总有一个怀念时刻,能够唤醒久远的记忆。

  毛泽东起草、周恩来书写的碑文中写到:“为了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无论时代怎样改变,英雄始终是我们内心的坚守,我们都没有理由忘记,没有理由不向他们致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