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国际旅客检查室成立一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6:2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晓琴 刘静)2017年9月28日----2018年9月28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国际旅客检查室正式成立一周年。

  这一年,安全检查总站的全体员工一起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国际旅客检查室就像刚出生的孩子,需要更多的呵护与关爱,更像是一位母亲,时刻守护着自己的孩子,但他们是相互依存的。相逢一周年,他们一起见证成长与坎坷。风雨一周年,他们一起经历磨砺与欢乐。一年是第一个整数的圆满,也是另一个起点的未知。

  未来,等待他们的还有更多挑战和考验,确保安全、真情服务是他们前进的方向,一如既往、勇往直前是他们坚定的信念,他们始终如一,用一切为出行的旅客保驾护航。最后,愿国际旅客检查室在前行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利,越来越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