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小长假来杭州有福了!除了音乐狂欢,还有来自迪拜的饕餮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2:5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十一小长假来杭州,你有福了!可以瞬间点爆激情的“2018星空·杭州长滩音乐狂欢节”早已备好盛宴:民谣、摇滚、电音!让你脑神经“紊乱”,尽享音乐的奇异魅力。最重要的是:一波迪拜特色饕餮盛宴正按捺不住热情邀你来品尝!享受好音乐狂欢的同时,带你“解毒”杭州吃喝玩乐。

  十一旅游季杭州:吃 · 喝

  根本不敢想象,在杭州享受音乐狂欢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来自迪拜的特色美食——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的饕餮盛宴。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主打迪拜特色,所有的菜都是现烧的,不能二次加热,都是为了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和营养成分哦。

  迪拜菜都是XXXXL号的,份量超级无敌大,但入乡随俗,为了适应国民的口味,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的菜品都做了适当改良,分量减少了很多。但是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对喜欢吃肉的朋友们还是非常友好的——餐厅改良后的菜品份量,也还是良心到超级有满足感的!

  l 吃牛

  养生牛肉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养生牛肉

  亮点推荐

  通过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精选的上等雪花牛肉,雪花均匀地分布在桃红色的肉质纤维中,带有大理石花纹的牛肉煲于汤底,锅内汤头清澈见底,充分吸收了牛肉的鲜味,散发出浓郁的肉脂香。夹起一块带着汤汁的牛肉入口,肉汁和汤汁的混合让人沉浸在满满的幸福感中。

  牛气冲天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牛气冲天

  亮点推荐

  餐厅精选的上好牛头,经过16道香料工序腌渍调味的半只牛头肉,在去除牛膻味的同时使牛肉具有丰富的层次感,而其牛头肉本身就胶质重、脂肪含量少、营养丰富,吃起来嚼劲十足,味道鲜美可口,在混合香料下还能感受到牛肉的原味清香。

  l 吃羊

  迪拜特色羊排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迪拜特色羊排

  亮点推荐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甄选高级羊排肉,成菜羊排外覆一层层薄膜,外酥里嫩,肥瘦相宜,质地松软,尤其内里粉嫩的羊肉还带着一股香甜味,撒上孜然胡椒粉,鲜香微辣,咬下去即是满口的肉汁,配上脆爽的嫩洋葱,口感丰富、营养全面。

  l 吃鹅

  国宴生态鹅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国宴生态鹅

  亮点推荐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通过不停地翻滚鹅肉,让酱料充分渗透鹅肉的每一丝纹理中,同时又使用小火焖炖,来锁住鹅肉里的酱汁,保持鹅肉口感嫩而多汁,低油脂、高蛋白质——更是肉食怕胖者的福音,尤其是轻微的爽辣感取代了油腻,令人回味无穷。

  l 吃蟹(海鲜)

  迪拜香喷蟹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迪拜香喷蟹

  亮点推荐

  肉质清甜紧实,味道醇厚的迪拜香喷蟹,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坚持选肥美的黄油蟹清真烹饪。出炉时黄油蟹热气氤氲,香气扑鼻,色泽橙黄的熟蟹勾人食欲,尝上一口,一股微微泛着点甜鲜的蟹香,瞬间在嘴里划开……迪拜香喷蟹是不容许吃货们错过的一道阿拉伯特色清真海鲜!

  火焰黄油蟹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迪拜香喷蟹

  亮点推荐

  成菜黄油蟹连蟹脚都呈现出饱满橙黄色的透明状,黄油蟹膏肥美到流油,用嘴嗍一嗍,满嘴都是清甜香浓的蟹膏,连蟹肉都是诱人的金黄色,饱满肥厚。蟹身的每一个部位,都是不容错过的美味!

  法国香喷大对虾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法国香喷大对虾

  亮点推荐

  经过酥炸后的大对虾色泽红润、虾肉鲜嫩、滋味鲜美,虾壳酥薄皮脆又美味,壳上溢出的虾油流到乌冬面上。吸收了虾油的乌冬劲道弹牙,软硬适中,入口爽滑,这道菜外观清爽,口感却十分浓厚。

  南非一品鲍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南非一品鲍

  亮点推荐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选用极品南非六头鲍,在含有丰富蛋白质鲍汁的包裹下慢火焖煮,鲍鱼软烂却又不失嚼劲,摆盘后的鲍鱼淋上鲍汁,鲍汁顺着鲍鱼纹路流下,尝一口鲜味十足,肉质紧实弹牙有嚼劲,鲍汁浓稠越嚼越入味。

  l 吃特色

  迪拜火焰鱼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迪拜火焰鱼

  亮点推荐

  一道自带火焰特效的菜系——将经过去腥处理的鱼肉包裹上厚厚的一层外壳,慢火烤熟,外壳吸收了鱼腥味的同时又锁住了鱼的鲜香,避免了鱼肉因为直接火烤烟熏而导致营养价值降低。肉质多汁且有弹性,口感鲜美,养生烤鱼了解一下~

  阿拉伯面包羊腿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阿拉伯面包羊腿

  亮点推荐

  经过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特别腌渍的烤羊腿肉质酥香、焦脆、不膻不腻,再由面包锁住肉香,切下一刀,能听到面包的酥脆声,能看到汁水顺着羊腿的纹理流下,一口下去,丰富的层次感刺激着味觉感知,大写的满足。

  神农药膳鸭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神农药膳鸭

  亮点推荐

  药膳鸭营养丰富,绵软酥烂,老幼皆宜。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精心采购农户散养的老鸭,特别配置12味中药煲汤焖炖,加上姜蒜等配料去腥提鲜,调制酱汁中和药苦味,滋补又美味。锅内汤头浓稠酱红,散发出浓浓的酱香味,是一道养生滋补美颜的好菜。

  迪拜太阳饼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迪拜太阳饼

  亮点推荐

  金黄酥软的外皮包裹着丰富的肉条,撒上芝麻粒后,丝丝芝麻浓香和肉条面饼的香味在舌尖交融汇合,可谓是色香味俱全。

  一品冬瓜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迪拜特色羊排

  亮点推荐

  冬瓜软糯,浇淋上浓稠的八头大连鲍鲍汁调味,味鲜咸、色泽红亮,咬在嘴里,口口生香,很是美味。搭配纹理清晰、肉质Q弹的鲍鱼肉,饱满柔嫩,十分鲜滑。再以白果、苦瓜摆盘点缀,清口养颜。

  一品金钩翅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一品金钩翅

  亮点推荐

  翅针软糯甘香、膜薄皮滑、晶莹剔透、味道浓郁,吃着爽口带有韧劲。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特别使用高汤文火慢炖,食用前加入香菜,汤底挥发出浓郁的香精油味,汤汁浓而不腻,唇颊留香,是满满的一碗胶原蛋白。

  l 喝阿拉伯咖啡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阿拉伯咖啡

  亮点推荐

  阿拉伯咖啡从铜壶细细的嘴里由高到低,填满杯子,这种咖啡的味道非常淡,一丝浅浅的耶枣的酸甜味若隐若现哦。

  十一旅游季杭州:玩 · 乐

  l 气氛很“迪拜”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特色歌舞表演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还特别安排有阿拉伯、土耳其、乌兹别克、伊朗等不同风格的歌舞表演,食客们在浓郁的阿拉伯风情中尽情互动,放松自己,褪去疲乏。

  特色果味水烟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特色果味水烟

  迪拜(杭州)音乐风味餐厅的特色水烟,所使用的烟料(果燃)成分也和香烟不同,它是混合水果肉、蜂蜜、甘油以及香料制作而成的膏状体果燃,抽时通过水过滤掉焦油和其他有害物质,比香烟更健康。

  环境雅致

  迪拜(杭州)风味音乐餐厅坐落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用餐后可步行10分钟到西湖赏秋景。餐厅内设雅致包厢和雅座,装潢极具阿拉伯风格特色,光顶灯就多达20多种,被赞誉为“杭州的迪拜”哦,是国庆假打卡拍照、吃喝玩乐必去的餐厅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