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婚博会首上“迪拜”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6-03-24 11:39:03 来源:网络

  3月19-20日,为期2天的2016北京春季“中国婚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闭幕。

  此次参展的新人超过八万人,成单战绩卓卓显赫。其中:婚纱摄影成交0.48亿,婚礼服务成交0.64亿,婚纱礼服成交0.48亿,婚宴酒店成交0.86亿,结婚百货成交0.19亿,蜜月旅游成交0.22亿。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本届婚博会上,首次出现“迪拜婚拍旅拍线路”,为新人在选择婚拍旅游线路上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并得到了许多新人的关注与认可。现场迪拜旅拍咨询热度满满,空气中到处洋溢着甜蜜的气息,这也成为了此届婚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迪拜,它是一个 “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国度,它既有海水的唯美浪漫,又有沙漠的狂野神秘,就像一件双面绣,古老与现代都在这里,风格迥异却又水乳交融。这种充满着异域风情的国度,迪拜无疑会成为下一个年轻人热门追捧的婚拍蜜月圣地。

  《ET迪拜》作为迪拜专线婚拍、旅拍提供商,定会秉承“顾客至上”的宗旨,为广大新人一直服务下去。不断挖掘迪拜最美的风景,给新人带来不一样的婚旅体验。为未来婚拍、旅拍、旅游市场呈现最令人动容的精彩画面。  

  未到现场的新人们,想了解更多迪拜婚拍、旅拍、蜜月线路,可登入www.etdubai.cn官网了解,或者关注“ET迪拜”公众号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