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为环球黑卡会员到底多特别?据说游迪拜可免单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5:12:55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100万付费会员率先突破,成为第100万名的会员还能免费享受投入超过百万的迪拜奢华游,外加全程真人顶级管家服务和专业团队定制的户外真人秀旅拍。这样的会员待遇是不是让人很羡慕?近期,专注打造一站式品质生活服务平台的环球黑卡推出“百万会员”特权活动,以让会员“优先享用世界”的名义,为会员实现环球出行的梦想第一站——迪拜,此生必去的世界黄金之城。

  想要享用这些高贵资源和精致服务,前提是你必需拥有环球黑卡持卡人的身份。官方的活动预告显示,这名幸运的会员将享受到全程定制的迪拜自由行活动和服务,如专机出行、豪车接送、七星级酒店免费入住、迪拜王室专线品鉴、海底海鲜盛宴等,从出发至返程享受免单特权以及如迪拜王室般的贵宾待遇。还可以玩帆船、冲沙、高空跳伞等项目。只要会员去的地方越多,玩的项目越多,享受的特权也就更多、更高级。

  环球黑卡主要业务是整合全球范围内各行业领域的优质资源,发行独家VIP特权,提高用户生活品质感和幸福感。它是目前国内少数只为专注打造人们美好生活体验的品牌服务商。并且,已经获得知名财富调研机构胡润百富服务认可,授予它荣获高端品质管家服务-新秀奖的荣誉,成为管家服务这个新生态服务领域里唯一上榜品牌。业界普遍认为,环球黑卡是消费升级时代的产物,它很有可能是国内第一个冲线国际黑卡的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