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海外婚拍”旅游哪家最好?——首选《ET迪拜》

http://www.cnair.com 2016-01-21 13:0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2016年新年钟声的敲响,一家致力于打造迪拜婚纱摄影的大型国际网站《ET迪拜》正式上线与广大网友见面了,更多惊喜点击www.etdubai.cn。

  打开网页,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迪拜风情的婚纱照,一对新人或在夕阳的沙漠里飞舞、或在八星级皇宫酒店大堂里尽情享受浪漫时光、或在晨曦映射的迪拜塔背景里畅想、或在浪漫的海滩上奔跑、或在大清真寺的门前静思,这是《ET迪拜》的专业摄影师团队精心拍摄的一组——让迪拜来见证爱情的婚纱系列。

  《ET迪拜》了解到,目前国内海外婚拍的主要地点是韩国、泰国、马尔代夫、新西兰、德国、意大利和希腊等可以自由拍摄的国家和地区。由于海外婚拍对摄影机构和摄影团队要求非常高,所以价格上几万到十万元不等。目前,拥有国外当地拍摄团队的影楼少之又少,绝大多数影楼却是采用国内跟拍团队同行拍摄的模式,可很多跟拍摄影师从未到过拍摄地,所以无法保证婚拍品质,也是目前涉外婚拍价格高、品质低的主要原因。如果新人有特殊的拍摄地点要求,费用则会更高。

  另外,面对巨大的市场诱惑,各种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海外婚拍机构,利用淘宝、团购、实体店等相互应和,要么肆意抬高海外婚拍价格,要么恶意降低价格哄抢市场,导致品质、服务无法保障,给新人带来苦不堪言婚拍之旅。

  《ET迪拜》正是瞄准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运用25年资深迪拜人的视角,凭借自身的优势打造出了迪拜专线婚拍之旅,创立了中国首家迪拜专线婚拍、旅拍及特色旅游套餐等服务的专业平台。着力打造出国内最顶尖的海外婚拍旅行品牌,给新婚夫妇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为此,《ET迪拜》在迪拜精心打造了一支专门提供婚纱摄影服务的顶级摄影团队和造型团队,以实现提供私人全程跟拍服务和造型服务,解除了拍摄对象的后顾之忧,降低了新人的海外拍摄成本。

  想象一下,穿着洁白的婚纱在迪拜塔、皇宫酒店、奇迹花园等世界之最的景点下定格你得美丽。有《ET迪拜》与你同行,让这一切不在遥远。加入《ET 迪拜》让您成为真正的“海湾新娘”,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印迹。

  时下,也正是迪拜一年一度2016年的“迪拜购物节”(Dubai Shopping Festival),迪拜的各大商场和休闲娱乐场地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各大商场也打出了诱人折扣,邀请全球游客购物狂欢。马上加入《ET迪拜》,感受购物、抽奖、娱乐休闲的连连惊喜吧~

  想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入www.etdubai.cn官网,或添加“ET迪拜”微信公众号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