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李亚鹏带女儿游迪拜 ”《ET迪拜》让豪游触手可及

http://www.cnair.com 2016-01-25 12:43:20 来源:网络

  近日,锋菲复合,微博网友在网上公布了多组李亚鹏在迪拜游玩的照片,从画面中,可以看到李亚鹏父女时而在迪拜帆船酒店的海边嬉戏,享受日光浴;时而在沙漠里牵手漫步,时而身穿阿拉伯特色服装亲密合影。在温馨十足的照片被爆出之后,李亚鹏获赞被封“中国好爸爸”,还有很多网友不经感叹,真是土豪啊,旅游还去土豪国。

  还认为迪拜旅行动辄花费十几万的亲们可以打消如此落后的念头了,《ET迪拜》告诉你,迪拜游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困难,现在 2—3w就能轻松豪游迪拜,而最近迪拜旅游局推出的新增直飞航班、新开放多次入境签等一系列的简化政策,让迪拜早已触手可及,再加上11月至次年3月的最佳旅游季,也是迪拜一年一度的购物节季(Dubai Shopping Festival),迪拜已经开启了全城狂欢的节奏,各大商场也打出了诱人折扣,邀请全球游客购物狂欢。还在犹豫着去哪里婚拍、度假、购物的亲们请果断放下亚航的机票预订界面,大胆将迪拜列入行程吧,感受购物、抽奖、娱乐休闲的连连惊喜,说不定大奖得主。

  时下正是拍婚纱照的旺季,《ET迪拜》的外派人员走访了多家婚纱摄影机构,《ET迪拜》了解到,他们均推出了出国拍婚纱照的业务,而且咨询的人很多,订单也不少。现在拍婚纱照的主力军是80后、90后,海外旅行拍婚纱照对他们来说已不再神秘。

  随着2016年新年钟声的敲响,一家致力于打造迪拜婚纱摄影的大型国际网站《ET迪拜》正式上线与广大网友见面了,更多惊喜点击www.etdubai.cn。

  《ET迪拜》凭借自己25年资深迪拜人的优势,在深刻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实现迪拜婚拍旅游独家专线,推出大众化、区别化及个性化的迪拜专线婚拍旅游项目。《ET迪拜》以“高性价比、高品质、高端服务”为基本原则,秉承高端奢华的服务体验,低廉亲民的价格定位,全力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完美体验。打造出值得大众信赖的婚拍、旅游首选平台。

  据悉,由于迪拜特殊的地域文化,没有特殊许可在当地是不允许进行任何商业拍摄。而《ET迪拜》实现了阿联酋不同区域、不同热门景点的随性专线拍摄。

  为此,《ET迪拜》在迪拜精心打造了一支专门提供婚纱摄影服务的顶级摄影团队和造型团队,以实现提供私人全程跟拍服务和造型服务,解除了拍摄对象的后顾之忧,降低了新人的海外拍摄成本。

  总之,迪拜到底有哪些神秘之景?又有何魅力成为“身负重伤”的李亚鹏父女的最佳选择呢?让《ET迪拜》一一为你揭晓,重游李亚鹏携女游迪拜的温馨线路吧~

  想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入www.etdubai.cn官网,或添加“ET迪拜”微信公众号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