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严抓作风建设推进工作落实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1:5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9月2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十一国庆”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熟悉掌握各部门节前、节中安全培训情况和节日保障准备情况。

  此次检查中,围绕空防安全检查单中54个项目内容和节前安全标准检查单内9个大项两方面内容,根据部门所负责落实的项目,进行逐条对照检查。检查方式分别为查看台帐记录、人员访谈、现场察看、现场提问等形式。检查中,分别检查了各部门、各岗位对设施设备等的适用性情况、换季工作的开展情况、空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各项预案、安全培训工作落实情况、领导交办的各类安全工作完成情况、验收之前检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对换季工作的动员、开展推进情况,人员作风思想状态,以及各部门落实运行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针对性检查。确保各部门、各岗位人员思想上提高认识,杜绝节前麻痹大意和作风不实,导致完成各项工作滞后、脱节,以及节前、节中安全隐患排查不利,所引起的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富蕴机场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检查行动,针对运行保障岗位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的原则,严格执行“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责任机制,严抓人员作风建设,推进工作落实,确保节日期间机场运行正常、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