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各地景区降价幅度依然很小,横店成业界良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0:29:32 来源:网络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8月29日,全国已经有314个景区已降价或拟降价,不少A级景区响应国家号召,优惠于民,纷纷出台降价特惠,不少网友直呼国庆出游可以省下一笔钱了。

  而据小编对国内诸多景区公布的信息分析总结,众多景区仅小幅下调,近200元的景区门票只下调了10元、20元,目前下调幅度最大的景区却是常因高门票被吐槽的浙江横店影视城。

  据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行网公布,横店影视城国庆期间,针对浙江、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大幅降价,低至4折起!

  比如,面向浙江市民,《延禧攻略》诞生地—【明清宫苑】、《扶摇》拍摄地—【清明上河图】以及《老九门》拍摄地—【明清民居博览城】三大热门景区原价470元,而在今年十一国庆假期只要199元,折算下来仅4折就能嗨玩3天。

  再比如,面向江西市民,网上预订秦王宫、梦幻谷、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单景点门票,只要5折!10月5日更是在明清宫苑景区举办《延禧攻略》聂远见面会,和明星面对面;10月6日延禧跑等相关活动,精彩纷呈。

明清宫苑景区

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

清明上河图景区

  专家指出“越是对门票经济依赖,越是忽略对于景区二次消费的开发探索;越是缺乏二次消费,越是依赖门票经济。”横店的这一实实在在的降价政策,不仅是对老百姓的惠民行为,更是对自己景区转型的自信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