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增加废旧物品收纳箱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09:3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晓琴 姜涛)近日,为打造绿色办公区域,使每位员工舒心工作,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办公区域新增废旧电池和打印机硒鼓收纳箱。

  增加办公区域废旧物品收纳箱,可以集中处理办公废旧物品,做到废旧物品分类收集、安全回收和集中处理,从根本上避免了办公废旧物品的随便丢弃的乱象。同时,避免了处理不当对环境的污染,也为后期的统一处理提供了方便。

  通过安全分类和收集废旧电池、硒鼓等废旧物品,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安全总站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避免了对存在危险性的废旧物品因处理不当产生的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为安检总站绿色办公提供了安全保障。

收纳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