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各地景区降价幅度依然很小,横店能成业界良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2:5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双节将至,好消息不断。不少A级景区响应国家号召,优惠于民,纷纷出台降价特惠,不少网友直呼中秋、国庆出游可以省下一笔钱了。

  而据小编对国内诸多景区公布的信息分析总结,众多景区仅小幅下调,近200元的景区门票只下调了10元、20元,目前下调幅度最大的景区却是常因高门票被吐槽的浙江横店影视城。

  据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行网公布,横店影视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针对浙江、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大幅降价,低至4折起!

  比如,面向浙江市民,《延禧攻略》诞生地—【明清宫苑】、《扶摇》拍摄地—【清明上河图】以及《老九门》拍摄地—【明清民居博览城】三大热门景区原价470元,而在今年十一国庆假期只要199元,折算下来仅4折就能嗨玩3天。

  再比如,面向江西市民,网上预订秦王宫、梦幻谷、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单景点门票,只要5折。

 

 

明清宫苑景区

 

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

 

清明上河图景区

  此外,下降的还有酒店价格,只要在9月25日前预订,除单买10月2日-5日的四星酒店可立减200元/间以外,购买9月26日-30日以及10月6日的国庆套餐还可住一晚送一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