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供电安全经验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0:4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近期,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场供电安全运行的保障能力,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与航站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了机场供电安全运行及管理经验交流会。

  航站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35KV中控室、35KV/10KV配电室及中心16000KVA变压器等供电设施。了解了工作记录和台帐,听取了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供电系统安全运行及管理方面经验介绍,并就机场供电网的设备操作、维护、运行、故障处理及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两个中心相互之间学习了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认识到在日常设备运行、维护等方面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对供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消除安全隐患。为机场供电安全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