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查获隐匿并转移刀具一起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5:5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丁芳芳)9月19日下午18点左右,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执行正常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旅客包内有疑似小刀一把,经询问该女性旅客,她坚称自己包内并没有刀具。将其包内物品取出重新经过X光机检查,确定该旅客包内有小刀一把,在检查人员开包的过程中,该旅客悄然将一包纸巾塞刀了口袋里,检查员并未发现,多次寻找无果后,就将该旅客包内的所有物品全部取出经过X光机检查,但包内的小刀竟然不见了。检查员立即询问该旅客,是否将小刀转移刀自己身上了,并告诉她,如果不将小刀交出,那么将会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但该旅客还是坚称没有拿。就在检查员呼叫分队长过来处理时,该旅客突然从口袋内拿出一包纸巾,里面隐匿着一把小刀。随后该旅客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不要妄图逃避安全检查,因为最终只会让自己陷入更加被动的境地。安全检查的目的只是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