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为一线员工送去营养核桃奶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8:1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9月18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为在一线工作的员工们送去营养的核桃奶——“果之初”

  在一线岗位工作的员工不仅消耗体力而且消耗脑力,需要时刻集中注意力。为了提高一线员工的生活质量,安全检查总站为在一线员工们送来核桃奶,让员工能及时补充营养和能量,保持好的工作状态,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始终坚持以体恤员工,爱惜员工,关心员工,“一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同时也是坚持可持续发展观的科学理念的体现。通过体谅员工,为员工谋福利,激发员工们的工作热情,让员工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机场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