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造了个超级月亮,打卡打卡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5:35:15 来源:网络

  老是说打卡什么地方,这些都已经是网红词语经常出现在朋友圈里。而这一次横店也因为超级月亮而成为了一个独特的网红拍照打卡地。

有亲子在月亮旁亲密合影

有情侣在月亮下浪漫背靠背

有全家人在月亮前幸福合照

也有将月亮捧在手心送给远方的亲人

  还有把月亮放到嘴边吃一口“超级月饼”……总之,只要你想得到,就可以在超级月亮旁拍下让人疯狂点赞的照片,快来这里拼一拼你们的脑洞。

  这是一个直径15米的超级大月亮,横店梦幻谷景区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量游客在此拍照,真的是脑洞大开、花样百出。

  你想不想在本次“超级月亮拍照大赛”有出彩的表现,不仅要有拍照的技巧,更要有别人想不到的创意。

  据悉,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横店影视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针对浙江、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大幅降价,低至5折起!趁着好时机一起去玩耍吧!

  这个中秋去哪里打卡?就去横店看超级月亮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