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回家吗?来横店一起合影超级月亮吧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3:44:58 来源:网络

  月是故乡明,每年中秋佳节之际,无论在外的学子、游子,都渴望回到家里,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一起,度过一个团圆美满的中秋之夜,只有和家人一起吃的月饼,才是团圆月饼。

  可是,这个世界上总不是尽如人意,每到中秋假期,总会有一群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和家人团聚,只能在工作中独自度过中秋。

  在中秋佳节,看着别人能和家人团聚,就更显得落寞。而由横店影视城携手美团打造的华东地区最大实体超级月亮将带来更多的温暖。

  在横店梦幻谷景区正式上线的这枚网红超级月亮,直径足有15米,为华东地区最大实体月亮。虽说不能和家人团圆过中秋,但是在横店梦幻谷景区的超级月亮下可以感受到中秋的温暖。为家人发送一张与超级月亮的合照,和家人一起分享超级月亮的温暖。

  据了解,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横店影视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针对浙江、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大幅降价,低至5折起!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错过了横店中秋夜的超级大月亮,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你还可以和爱人、与好伙伴一起,来横店梦幻谷景区邂逅这枚超级网红月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