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情帮扶暖人心,民族团结一家亲

http://www.cnair.com 2018-09-17 19:5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安检人暖心服务创和谐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清伊)安全检查作为确保乘客安全出行的重要关口,不仅在各项检查中严谨细致,同时也将用温情暖心的服务让乘客感受到温暖,彰显着民族一家亲的和谐局面,暖心的帮扶,温情的护送,构成了机场候机厅内最美的风景线。

  近日,两位年迈的老人在无家属的陪伴下准备登机前往和田,在安全检查的过程中,当天安检员发现,两位老人年岁较大且一人行动不便,需要做轮椅出行。安检人员在和同事沟通后,帮助两位老人顺利通过安检并送至登机口,两位老人深受感动,用并不流利的汉语向安检员表达了内心的感激。安检员和老人沟通的温情画面展现着民族一家亲的氛围,更彰显着暖心服务的真正内涵。

  两位老人表示,第一次乘坐飞机能够得到安检员的照顾和帮助,让他们不仅缓解了紧张情绪,也更加的安心和放心,称赞乌鲁木齐机场的服务真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