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15 12:2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唐浩然)为进一步推进机场集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吐鲁番依机场根据自治区党委和国资委的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结对认亲方案。

  吐鲁番机场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紧紧围绕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为目标,把困难家庭、“四老”人员、特殊群体等作为重点结对认亲对象。鼓励员工融入民族同事生活,从日常生活、具体事情做起,不断增进与民族员工之间的感情,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帮助;加强与少数民族的交流,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安居乐业。

  名族团结一家亲是团结稳疆的固本之举,吐鲁番机场长期以来不断深入开展“名族团结一家亲” 扶危济困、结对子、送温暖等系列活动。扎扎实实做好名族团结和南疆富余劳动力的安置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美丽新疆做出积极地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