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1-09 21:4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关立军)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民族团结一家亲 ”活动,增进各民族情谊,丰富民族团结活动载体,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近日,伊宁机场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机场结亲户及干部职工40余人共聚一堂,共叙亲情。

  联谊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小合唱中拉开序幕,这是结亲户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排练的节目,因为大部分人不懂国语,唱起来的难度非常大,但每个人克服困难,完美的展现了整首歌曲。联谊活动中穿插了抢凳子、背气球、乒乓球接力等小游戏。活动最后,大家共同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普,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这次互动联谊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与结亲户之间的深厚友谊,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