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国欣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2-27 15:5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关立军 于艺媛)“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伊宁(那拉提)机场各党支部认真部署活动,近日,国欣党支部组织机场领导干部与结对亲戚开展“结对认亲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茶话会。

  茶话会上,机场领导及主管与少数民族亲戚促膝谈心,相互了解家庭状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常到“亲戚”家看看,使“亲戚”越走越亲,心越贴越紧。席间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加强民族团结不能一阵风,要坚定不移长期坚持下去。结对人员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带动大家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