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19:4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3月2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领导前往喀拉通克镇铜镍矿社区,分别看望走访了结对认亲户叶尔多斯·阿德力别克与叶斯太·努尔兰两位哈萨克族小朋友的家,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话情谊。

  机场领导先后来到叶尔多斯·阿德力别克与叶斯太·努尔兰两户结对亲戚家,与家人面对面,关切地询问了他们最近的生活、学习情况。叶尔多斯与叶斯太看到叔叔们来家里,非常开心,认真的向叔叔们讲述了最近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谈起此前参观机场,并登上了期待已久的飞机,兴奋的同时,也憧憬了自己的梦想和目标。随后机场领导将准备好的学习文具送给了两位结对小亲戚,并嘱咐,知识改变命运,要珍惜时间,刻苦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学好文化知识,做好民族团结的使者,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富蕴机场党支部通过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结对认亲户建立了稳固而深厚的情谊,并持续增进与结亲对象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尊重。引导少数民族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提高思想认识,肩负使命责任与感情,真正使民族团结的种子在各族群众的心中生根、开花、结果,让这份亲情一直延续下去,各民族永远做一家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