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给员工发放新制服

http://www.cnair.com 2018-09-17 11:3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9月3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将为员工定制的新制服发到相应科室,再由科室将新制服发到员工手中。

  一场秋雨一场寒,立秋时节过后,陪伴乌鲁木齐40天的三伏天已然不见身影,瑟瑟秋风携同冰冷的秋雨让乌鲁木齐的空气冷了又冷。为了保证员工能及时添衣保暖,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将新制服以最快的方式发到员工手中,此次发放的衣服多以秋季制服为主,崭新的安检制服,不仅让员工在秋风中有了御寒的衣物,保证了员工的身体健康,也让员工看起来精神饱满。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认真贯彻可持续科学发展观,安全检查总站始终为一线员工的考虑,关心员工的生活需求和身体健康,让员工无忧无虑的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在建设丝路好机场的奋发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