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市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班组建设初步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8-09-15 17:3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9月,新疆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安全检查总站领导在T2航站楼安检现场检查时提出,如何在一线繁忙的工作的同时,让员工拥有快乐的心情;如何在提供员工职业发展空间的同时,致力于促进员工的学习发展和员工精神层面的关怀,协助员工提升价值及全员整体竞争力。

  对此安全检查总站领导仔细分析现有员工工作状态及生活情况,决定开展创建“职工小家”活动并在T2航站楼实施。

  T2航站楼原有的休息室设施简单,虽然最大程度的发挥了实用性,但一排排座椅和物品摆放架显得温馨美观度不足。为了让广大员工能得到更好的休息,安全检查总站为值班室更换了全新的桌椅,使其更加整齐美观,在休息室配备的一排排崭新的按摩床与按摩椅,还有照片墙,可以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调节紧张的心情,体会到像家一样温馨的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