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整改工作,持续作风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3:4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晏雯)为进一步开展工作作风建设,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在9月12日的全室会上,对前期查摆出的业务基本功、班组管理、安全意识等方面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工作。

  8月区管网络通信室组织了与自动转报、气象、AIDC报文等业务与区管自动化系统接口的深入培训。为强化人员狠抓业务基本功,检验考核培训成果,在本次全室会上首先进行了对全室职工的闭卷业务考核。

  随后围绕班组精细化管理主题,科室领导对全室职工就即将推进的班制调整方案,调整后的季度绩效考评方案,以及新梳理的项目管理流程、备件使用管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促进作风转变,科室领导带领全室职工再次学习了区管网络通信室安全职责以及相关岗位安全职责,《民航空管系统通信导航监视设备值班管理规定》,《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违章行为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版)》等文件中对本室岗位的具体要求。并再次学习了《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空管从业人员工作作风指导手册》中对通信监视导航专业从业人员的作风要求,以树立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促进科室的安全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