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1 15:2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玉辉) 7月19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结合雷雨季节保障,认真开展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其中,终端网络通信室科室领导组织全室人员学习了《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空管从业人工作作风指导手册》。学习的重点包含了手册的目的、适用范围、 通信导航监视专业从业人员工作作风要求、职业操守等几个方面 。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指导手册为全体员工在上岗前、执勤中和离岗后提供了可能适用且必要的行为规范。并树立了各专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标准,使大家在工作态度、思想作风、规章执行等方面的认识均有了较大提高。

  安全,是空管工作永恒的主题,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实现空管安全的基本前提。接下来,终端网络通信室全体员工将在实际运行中以此指导手册为依据,树立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建设“四强空管”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