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全面开展工作作风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26 14:4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信员:孙畅)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先后开展了三次围绕从业人员安全作风建设教育活动,并做到了科室全员覆盖,不留死角。
活动伊始,终端网络通信室从召开制定活动计划会议,科室安全主管领导参加局宣教员培训,再到召开科室动员会议、召开作风安全建设宣教会,同时宣教员针对值班人员采用“集中分散”形式进行二次讲解,都真正意义上实现科室人员全覆盖。通过持续的作风建设学习及掌握后,本室设备运行指标均达标,无后果违章降低22%;人员严格遵守信息通报流程及各项规章制度,全员安全思想认识更加全面,工作作风更加积极向上,士气高涨!
自从开展作风建设宣传教育以来,本室持续深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对发现的工作作风问题及时予以纠正。
任重而道远,终端网络通信室工作作风安全建设的脚步仍在持续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