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5-01-31 23:2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根据东航技术公司纪委办统一部署,甘肃维修部结合安全生产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电视专题片。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电视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分为《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 民风淳》4集。该片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党组织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示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此次专题片学习,旨在向广大党员传达,要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纪条规,带头遵守单位制度,用守规矩、讲原则的形象赢得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