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作风建设整改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6:1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晏雯)7月4日,为持续推进“安全至上、精细规范、全员参与、重在落实”的安全文化和“质量为本,精益求精”的质量文化,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在本月全室会上持续进行作风建设。
在落实“三基”工作方面,科室继续加强培训,安排了自动转报错情处理业务、针对近期某雷达同时输出AC模式和S模式可能导致故障的安全风险通告和华东大面积雷达目标分裂的案例分析、针对暑运保障的气象信息传输业务等培训,以提高值班人员的相关故障处置能力。
会上,科室全员还学习了近期的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对典型事件进行认真学习、反思,检查部门工作中的类似问题,严格要求值班人员贯彻落实相关值班规定要求。
为使各项工作有效闭环,科室开始推行本室的任务分解表。前期作风建设查摆出的问题也纳入了任务分解表,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有效提升执行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