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启安全大讲堂 开展作风建设宣讲

http://www.cnair.com 2018-06-26 12:4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落实民航局、民航新疆管理局、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及新疆机场集团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系列要求,近期,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召集安委会各专业办公室、各支线机场,在机场集团应急指挥中心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讲。此次宣讲由民航新疆管理局机场司主办,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承办。为确保宣讲覆盖各支线机场,机场集团重新启动安全大讲堂,利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远程视频系统进行视频宣讲。

  参加此次视频宣讲的有:民航新疆管理局航安办邓鹏远、机场司雷翔,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干作兵,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各专业办公室,各机场相关人员。宣讲会上,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首先宣讲了民航局机场司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讲课件,并对机场集团安全文化建设内容进行了宣贯。随后机场集团安委会空防安全办公室、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分别就空防安全、灾害防治与应急管理进行了宣讲。

  此次视频宣讲准备充分,宣讲生动,主题突出,受到民航新疆管理局领导的认可,并要求机场集团要持续做好传递性培训,实现从业人员全覆盖。此次宣讲也是机场集团关于工作作风建设的首次宣讲,通过宣讲,传达了民航局机场司关于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要求,加深了全员对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为机场集团持续开展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集团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开了个好头。后续,安委会办公室将根据局方要求,持续组织各专业办公室,利用安全大讲堂深入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全员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工作敏感性,传承和发扬机场集团“严格规范、严密细致、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安全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作风扎实、工作严谨、诚信良好、业务熟练的安全从业人员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