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开展党课教育培训 加强员工思想作风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6-05-11 11:1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为进一步壮大祥鹏航空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的思想对公司发展和员工工作的指导作用,祥鹏航空从今年5月开始将定期开展入党培训和党课教育,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祥鹏航空开展入党培训和专题党课教育
 

  5月10日,祥鹏航空邀请云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鲁彩荣教授对祥鹏航空公司党委、各党支部组成人员、党员代表和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入党培训和专题党课教育。鲁彩荣系云南省党史党建研究所副所长,也是云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云南省党建研究会、云南省杨善洲精神研究会特约研究员。

祥鹏航空员工正在参加入党培训和专题党课教育

  本次培训中,鲁彩荣教授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的重点内容,并就当前从严治党的热点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解答并展开交流。

云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鲁彩荣教授

  据此次培训的负责人介绍,祥鹏航空转型低成本航空后,更加注重加强基层员工和管理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等形式,积极落实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旨在促进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让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公司的发展和个人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中,从而实现公司的科学、健康、可持续的良好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