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检站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3:1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曹相龙)9月13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安检站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刚刚从和田返回机场的维吾尔族兄弟同吃一桌饭,品尝和田特产。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加强各民族的交流交融、互学互助,促进民族团结,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检站员工组与疆务工人员共同品尝南疆美食。期间,安检站员工向南疆务工少数民族务工人员宣传了十九大精神,讲解了部分党的惠民政策,为南疆少数民族务工人员树立了大局观和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心。

  同吃饭传递的不仅是一份温暖、一份爱心,更传递着各族人民团结的手足之情,富蕴机场安检站将持续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为各民族团结共进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