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民族团结一家亲”幸福机场盛开团结之花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09:3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7月16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干部职工一同与结对亲戚同劳动同学习,在林带的空地上,共同播下民族团结的花籽,共摘黑加仑,栽种“亲情树”。

  连日来 ,富蕴机场多名基层干部与亲戚共同携手劳作,在收获黑加仑的同时,将林带内的枯树进行铲除。共同挥铲、挖坑、培土、浇水,相互配合,精心播种“亲情花”,栽下“亲情树”。“在机场这个大家庭我们是幸福的,今天栽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苗和花种,更重要的是种下了民族团结的种子,我一定会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亲戚们纷纷表示,共植团结树、共话民族情,非常有意义。期间还一同清理了责任林带内的枯树枝、杂草、垃圾等杂物,并对林带进行整理,在可以利用的空地上,播种了象征团结的各类花籽。

  一粒粒花籽,一颗颗绿树,播撒的是团结,种下的是骨肉相连的亲情,是新疆各民族团结的真实写照,寓意与亲戚心连心、根连根,永远都是一家人。

共同植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