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民族团结一家亲 粽香情浓话端午”

http://www.cnair.com 2018-06-19 13:3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6月1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基层管理人员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粽香情浓话端午”活动,与亲戚一同吃粽子、话情谊,共度端午佳节。

富蕴机场“民族团结一家亲 粽香情浓话端午”
 

  活动中,消防护卫部负责人与亲戚围坐在一起,首先向亲戚讲解了农历的五月初五是端午节,还有端午节的由来,并讲解了战国时期的楚国诗人屈原忠心爱国的壮烈情怀。随后,将精心准备的牛肉粽子和糖果粽子赠与亲戚,并向亲戚介绍粽子里包含的食材,并勉励亲戚要加强国语的学习,要不只能会说和听懂,还要学习文化,特别是要融入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亲戚对此深受启发,诉说了心里话,并讲述了接下来一段时间在学习和工作的的一些想法。此外,机场也在端午节期间,向包括南疆务工人员在内的全体员工发放了各类饮品。

  此次共度端午活动,和引导亲戚熟悉了中国传统节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促进了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凝聚起了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