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民族团结一家亲”与亲戚共学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8-04-16 11:2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1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基层管理人员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与企业文化为主题的学习知识活动,提升亲戚在机场生活和工作中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由于结对亲戚是南疆务工人员,为了让结对亲戚更好的融入机场大家庭,更多的了解党的精神和认同机场企业文化,消防护卫部负责人精心准备了全国“两会”学习要闻与诸多机场文化的学习材料,在召集部门人员学习的同时,与亲戚在业余时间也一起学习。在平时的国语文化学习中,亲戚的国语理解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学习“两会”精神和企业文化的过程中,基本可以不借助翻译,都能够学懂。如果实在有讲解不通的,就记录下来,请教会双语的同事,一起来为亲戚讲解,切实让亲戚对全国两会精神和企业文化都能够学懂而且牢记。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目前,结对亲戚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已经将企业文化的定义、内涵和企业文化的内容意义熟记,并全部抄写在了学习国语的笔记本中。富蕴机场不断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引导亲戚更好的转变思想,培养以学习国语,勤恳工作为荣的思想信念,全面增强亲戚在机场生活和工作时的认同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学习两会精神
学习企业文化
学习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