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委组织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15 09:4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通讯员 俞国瑞)8月1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联合富蕴县委组织部邀请结对亲戚和部分群众,在机场深入的开展了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受到少数民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迎来富蕴县铁买克乡铁买克新村的17位哈萨克族群众,由于村子距离机场达80公里,其中大部分群众都是第一次来机场参观。本次活动机场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为前来参观机场的少数民族群众介绍机场的历史、建设、乘机程序、航线等信息。在活动中,首先参观了航站楼的值机大厅、商业区,随后,在航站楼东侧的围界隔离区外参观了驻场的“KA32”与“赛斯纳208B”两架通航飞机,并在航站楼前合影留念。

  近年来,富蕴机场在促进本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本地区大力开展民族团结、扶贫帮困、对口支援等工作。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开展,在场少数民族群众对社会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有了更加清楚地认知。引起生活在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群众对安定和谐、团结共融的社会氛围强烈共鸣的同时,不断加深了各民族之间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良好氛围。

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委组织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1)
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委组织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2)
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委组织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3)
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委组织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4)
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委组织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