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民族团结一家亲”我给亲戚送党报

http://www.cnair.com 2018-04-27 10:0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26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基层管理人员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我给亲戚送党报”活动,让结对亲戚通过阅读,能够及时了解到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大事、好事。

富蕴机场“民族团结一家亲”我给亲戚送党报 (2)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牢牢聚焦总目标,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入。富蕴机场积极组织开展“我给亲戚送党报”活动,把《新疆日报》、《乌鲁木齐晚报》等党报送到每一名结对“亲戚”手中。并与亲戚共同学习、一起阅读,形成了向亲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新热潮。

  党报是党的喉舌,是党与广大各族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纽带,是获取权威信息的重要渠道,是宣传党的理论、宣传惠民政策、传播科学知识、指导实践、发动群众的重要指南。通过开展“送党报”活动,进一步深化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时,凝聚起了各族群众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