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保障先行系列之清凉暖人心,客舱一家亲

http://www.cnair.com 2016-08-16 15:2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盛夏来袭,烈日炎炎。近日,山东地区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达38摄氏度以上,旺季飞行的巨大客流量伴随着如此炎热的天气,对身着制服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烤验”。为关爱一线员工,客舱部持续开展了夏季送清凉工作。

0815_1
 

  如何能够既清凉实用又方便携带?客舱部在送清凉前期准备工作中着实下了一番功夫,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和市场考察,终于选定了方案。


 
 

  风油精、驱蚊液、藿香正气丸、罗汉果菊花茶、可爱实用的玻璃杯等一系列的清凉解暑小物件第一时间送到了一线人员身边,在旺季极端天气时刻陪伴着大家。小小的驱蚊液和风油精,希望我们防止蚊虫叮咬的同时也能帮助提神醒脑,保证航班质量。上班签到时领取的一份冰镇饮料,也是最实际最快捷的清凉选择,甚至饮料瓶盖上偶尔会出现的“再来一瓶”,也成了同事们开准备会前的一种乐趣,给准备室,给马上要投入到紧张工作中的我们带了一份欢乐。

  每年的送清凉,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时的热度,更大大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也充分调动了我们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在旺季将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的发挥出来,全身心投入到旺季生产中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