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师恩似海 感怀师恩——书香酒店集团教师节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09:4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迎来金风送爽的九月,迎来佳节成双的九月,迎来美味丰收的九月,值此9月10日国际教师节之际,书香酒店集团秉承“诗礼之家,书香传世”的精神,感怀师恩似海,特别来到苏州中学园区校为辛苦奋斗在一线的教师职工送去福利。

  据悉,本次活动书香酒店为苏州中学园区校带去了旗下老牌酒店——胥城大厦1000只鲜肉月饼作为教师节福利。老苏州都知道,苏州人都喜欢在中秋来临前的一个月,来几块肉月饼的尝尝鲜,苏式月饼的酥皮加上饱满多汁的鲜肉,别提一番好滋味!

  在很多老苏州心中,“胥城出品”一直是一块有品质保证的金招牌。奥灶面、肉月饼,是多少人魂牵梦绕的胥城美味。《舌尖上的中国》纪录片总顾问沈宏非先生,曾经这样评价胥城的肉月饼:“皮薄馅大,酥香汁鲜”。

  努力做好一碗面、一块饼,一直是胥城大厦秉持的理念。自然,这次感恩教师节活动,从一开始,就受到了非常大的期待。原价40元一盒的肉月饼,本次教师节福利活动买一送一,买一盒再送一盒,福利优惠诚意十足。

  9月5日上午,书香酒店集团市场营销部紧锣密鼓的来到苏州中学园区分校,带着满满的诚意,开始铺设了活动宣传点。

  中午,终于等到来吃饭的教师们,各位老师纷纷驻足,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渐渐地买月饼的队伍排的越来越长,工作人员开始加快速度,争取不浪费各位老师宝贵的午饭时间。

  本次感恩教师节活动福利限量发售,现场收到了老师们的良好反馈,短短30分钟内1000个肉月饼即刻售空,可以说是火爆异常。活动现场可以看到一位位老师提着鲜肉月饼,脸上挂满了笑容。

  书香酒店集团始终秉承“诗礼之家,书香传世”的精神,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开展教师节福利活动,希望借着教师节的契机,让人们常怀感恩之心,铭记难忘师恩。

  书香酒店品牌诞生于2003年8月,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