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与消防护卫部携手共筑“民航梦”

http://www.cnair.com 2018-09-08 11:3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伟萍)为了稳抓“三基”和践行“6s”标准,共同促进民航事业的发展,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一中队与机场消防护卫部在消护总站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交流会上,消护总站领导对民航事业的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强调每位工作人员必须要苦练基本功,增强业务技能。作为民航一线工作人员,从不同岗位和实际情况出发,就平时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和学习,全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使得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交流,更加坚定了大家投身民航事业的决心,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保卫空港安全,携手共筑“民航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