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一个快乐的民航人

http://www.cnair.com 2014-06-10 23:2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曾几何时,都不敢想象自己是一名“空姐”,同学眼中的美丽职业,朋友眼中高薪职业,爸妈眼中稳定职业。尤其是爸爸妈妈,他们在别人面前要是炫耀起自己的女儿,我都形容不出那“眉飞色舞”的样子!
纵使外界流传着各式各样对这份职业的不好的言论,我也依然热爱着这份事业。
我们是贴心的高级“餐馆”服务员,让旅客们在万米高空享受美味佳肴,您想吃什么,喝什么,只要我们有的,都会义不容辞的奉献出。您要是冷了暖了,我们立刻为您调节这一片小天地的冷暖,直到您满意。我们是贴心的“小护士”,您要是哪不舒服了,我们想尽办法帮助您,用小护士的贴心温暖您。
 这就是一名乘务员的心声,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都希望有一个哆啦A梦的大口袋,旅客需要什么,我们就能拿出来什么,绝不保留。我们就有一个小小的心愿,让长辈也把我们当作儿女,让同龄人把我们当做朋友,让小朋友们把我们当做大哥哥大姐姐,在延误的时候,体谅体谅我们,在饮料不小心撒到身上的时候,原谅一下我们,在下飞机离别的时候,点头支持一下我们。
作为一位民航的快乐的小蜜蜂,我愿用勤劳的双手为每一位“家人”奉献青春与汗水!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张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