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开展民航安检现场旅客异常行为技术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7-01 17:1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鑫  南航新疆货运)6月2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组织全体货运安检人员开展安检现场旅客异常行为识别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是提高安检现场异常行为识别技术能力,利用好旅客异常行为识别这一查控手段,做好旅客异常行为识别的前期判别和处置工作。
      通过培训,参训安检员了解了民航旅客异常行为识别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掌握了民航旅客异常行为特点和异常行为的处置方法。暴力恐怖犯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空防安全的主要威胁,结合严峻的空防安全形势,参训学员们针对威胁民航安全的几起典型案例以及以色列国家航空安全保卫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安检站要求安检员要熟练运用旅客异常行为指征七个类别和识别方法,并能按照《民航安检现场旅客异常行为识别技术指南》开展指导实际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