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规范流程化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14-06-30 09:5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各基层单位业务量的增多,部门和部门之间由于沟通不畅,出现了推诿、扯皮现象,无法确保业务工作处理高效率完成,常出现工作滞后,严重影响服务质量。根据这一现象,民航实业公司领导全面推行部门工作交叉流程化管理,内容涉及各单位、部门之间的业务交叉工作,围绕工作运行的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绘制了《工作交叉流程图》,内容涵盖安全生产事故上报、计量稽查、车辆运营、收费、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客户服务处理、车辆油料管理等多个程序。
        民航实业公司通过召开两次流程交流总结会,明确规定了方法和步骤,进一步增强了部门之间工作的透明度,在形成科学、合理的工作流程中,拉近了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员工提供正确的工作程序、步骤以及有效的工作方法,实现了监督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公开化、效能化,切实强化了对工作运作的过程监督,促进工作执行的透明度,全面。
    文:潘国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