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P酒店蹿红 尚客优品靠什么脱颖而出

http://www.cnair.com 2018-09-05 17:4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变化。互联网带来了诸多便利,也带来了信息过剩,导致注意力稀缺,加大了做品牌的难度。即使是很多知名企业,如果不与时俱进,可能今天是主角,但明天就有可能被淘汰。在这样的情况下,通过IP策略实现跨界合作,持续创造令用户尖叫的内容,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抓住这一时机,选择和自己有共同优势和价值观的火热IP进行广泛合作,在带来全新的场景化住宿体验的同时,还实现了“投一产多”的收益模式,成为近期最火的中档酒店新势力。

  IP助力品牌形象清晰化

  据了解,现在IP产业可谓是风靡的社会的各个行业,IP网剧,IP电视剧,IP电影,线下跨界实景开发类似特色小镇,咖啡馆、零售店、等各种主题活动把线上积累的流量引流到线下,从而探索实体经济,进一步挖掘和实现IP价值。

  在酒店服务行业也不例外,现下消费者对酒店行业的诉求也不断升级,他们期望从这些服务或产品中获得更多自我身份的认同及肯定。在这种情况下,酒店借助独有的空间性,和IP品牌合作简直是天作之合。要知道酒店和IP品牌的合作,不仅可以在消费者心智中,形成更富张力的品牌连接符号,更可以利用酒店空间的独特性,通过场景化的设计与体验,实现多元化酒店收益。

  尚客优品联手ACTIVE 住宿体验玩出新境界

  以新中产为主要对象的尚客优品,当然不会错过IP大潮。最近,尚客优品联手美国潮流服饰品牌ACTIVE,搞起了“酒店+时尚”的跨界产品。

  尚客优品是尚客优的升级品牌 ,定位二三线城市中档酒店,为商旅人群提供更高品质的住宿需求。尚客优品不仅拥有雅致时尚、品质格调的空间设计外衣,更在酒店用材、床品等方面严选知名品牌,辅之以咖啡、书吧、自助洗衣、智能客控等便捷的旅宿生活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旅途中的美好生活空间。

  作为运动潮牌的创新典范,ACTIVE旗下产品的独特设计,精致的做工,优质的面料为18-45岁年龄段的人群提供更多流行舒适的着装选择。产品风格以时尚,运动潮牌为主,20多年来系列产品以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而深受美国大众消费者的青睐。

  “尚客优品&Active酒店”,居住只是其中功能之一,重要的是归属感、认同感。不但active的品牌主张和时下年轻人喜欢潮、时尚的特质一致,容易引起价值共鸣,同时酒店精选和旅游住宿可以产出相关联的定制化产品,让住客即时消费,转换效率高。

  尚客优品&Active联名IP酒店不同主题和风格的房间带给人们不一样的产品体验,因而居住功能在此被简化,比如Active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一些衍生品将被放置在大厅公共区域售卖,还有一部分安放在房间内,酒店房间所有提供的拖鞋、浴巾、床上用品等都与Active相关。据悉,未来还可能推出具备餐饮、社交功能的天台Bar,为用户提供轻松愉快、自由互动的场所。

 

 

  除了ACTIVE之外,尚客优品还将全球甄选符合酒店调性和价值观的知名品牌,展开深度定制化合作。据悉,尚客优品与国民品牌海澜之家合作的首家概念店,将于今年和大家见面。中档酒店的风口已经升起,刚刚冲入这条赛道的尚客优品,正在以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不落窠臼的跨界特色,掀起中档酒店加盟的旋风。未来,尚客优品能否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